乐·儒

欢迎关注评论❤
寒暑假一周一更,开学两周一更(有时让多上一周),节假日另有加更
王者乙女写手,一切皆我原创。
这里乐·儒!❤

【王者乙女】召唤师的恋情又被八卦了

  可以说是all向吧。

  浅浅的扒一下召唤师的感情问题。

  521快乐!


  微全员,团宠向,话语体。

  ooc归我!

  欢迎来到大型磕召唤师cp的现场!


  这里乐·儒,撞梗致歉!






 【开始】





  晚饭后,王者峡谷里的姐妹们正聚在一起编织小东西,除了西施这个不老实的小姑娘,其他都在老老实实地在这里。

   “姐妹们,我今天可是发现了宝藏!”西施蹦跳着垮过门槛,得意的笑着摇了摇手指头,“我可是吃到了个大瓜呢。”

  “什么瓜?”镜微微抬眼看了下西施,又把眼睛垂了下去。

  “是关于阿召和队长的大瓜呢!”

  镜放下了手里正编织的东西,微微皱眉,貂蝉则揽过西施:“他们两个怎么了?”

  “哎呀,刚才我出去玩,不小心看到阿召跟队长在一起,而且队长还支支吾吾地,邀请我家阿召一起去看星星呢!”

  “如果能看到曜的正脸的话,应该很红吧!”貂蝉一脸磕到了的表情,“镜姐姐,你怎么了?”

  “没怎么,只是……”镜说道,“只是一想到我家的猪竟然想要去拱阿召那棵白菜,我就……”

  “不能这么说吧,队长也很厉害的好吧!说不定阿召还真能跟队长在一起!”

  “我看可不一定。”花木兰轻轻地哼了一声,“我今天吃到了阿召亲手做的午饭,还是守约手把手教的呢!”

  她看向西施,挑了挑眉:“啧啧啧,离得那叫一个近。”

  “当然还有玄策和铠,也很异常。往常不是他俩一直在饭桌上抢肉吃嘛,结果阿召在那里,他们抢得更欢了。不过,都是给阿召抢。”

  “当然阿召也很苦恼,碗里的肉都码成小山了。”伽罗笑着说道。

  “是吗?”貂蝉两眼放光,捂住嘴,“真是让妾身磕到了。”

  “不过最后的赢家是李白吧?”公孙离说道,“我当时在街上走,看到屋顶上有人跳来跳去,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什么?”

  “啊,我看到李白大人正抱着阿召,阿召似乎很害怕,大概是恐高吧,一直紧紧地抱着李白大人的脖子!”

  “你说的这件事是什么时候?”花木兰皱了皱眉,想到了什么。

  “就是今天,在午饭那个时间吧,因为我是吃完饭才上街的。”

  “可是……”花木兰的眉头皱得更深了,“吃完午饭是李信送阿召回去的啊。”

  “……”

  “大概是被拐(抢)走的吧,还真是李白的风格呢。”

  “啊,这种天降可真是浪漫。”貂蝉说道,“妾身喜欢。”

  “不过我还是想支持一下义父。”大乔小心翼翼地举起手,“有一次……”

  “军师?军师干什么了?”曹操忽然从大乔坐着的沙发后面探出头。

  “你一个大男人怎么偷听我们女孩子说话?”大乔不满地说道。

  “男人就不可以八卦了吗?而且对象还是我的军师!”

  “好吧……有一次阿召赛季末为了冲个段位,把自己给累坏了,倒在准备厅里的沙发上就睡着了。结果我看到义父走了过来,四处看了看——没有看到我,确认没人之后,轻轻地抱住了她!”

  “然后呢?!”曹老板激动地抓紧了沙发靠背。

  “然后在她脸上亲了亲,就走了。”

   “所以阿召都不知道这件事?”貂蝉显得有些气愤,“司马懿都不知道刷好感度的吗?”

  “这叫傲娇你懂什么。”

  “要说这就是傲娇的话,我们军师也是!”孙尚香不服气地说道。

  “就是,我家小亮亮也是!”一个脑袋突然从曹老板的左边露出来。

  刘备不理会女英雄们惊讶的表情,只顾着对曹操比中指:“我家小亮亮更会好吧?比你家的会!”

  “他怎么比得过我家军师。”

  “谁说的?”孙尚香高声说道,“那次,阿召指挥法师打中路,被对面召唤师嘲笑太菜,还一直虐杀她!然后……”

  “然后我觉得我比较有发言权了。”小乔笑着说,“因为我就是那个跟阿召出战的法师。”

  “赛后我一直安慰阿召,阿召还是哭。”小乔说道,“接着我看到诸葛大人路过,还拿扇子拍了拍她的头,说了声笨蛋。”

  “虽然他嘴上说阿召是笨蛋,但他还是一直在安慰她。可小乔还是很替阿召生气,就想着自己去单挑对面那个召唤师!”

  “可诸葛大人不让我去,说他自有办法……”

  “然后这个办法最后对面召唤师来跟阿召道歉了!没有说理由,就只是道歉。我不知道是什么办法……”

   “这个嘛,当然是军师自己亲自去单挑了!”孙尚香插嘴道,“我看见军师打完架回来着……”

  “啊?我还以为是派子龙去了呢。”刘备有些吃惊,“我看到子龙正在包扎,他说自己是给阿召报仇……”

  “啊?不是马超?我听他擦枪的时候说的,说什么去教训一下那个欺负阿召的人……”大乔有些糊涂了。

  “也许你们说的不是一件事呢?”貂蝉说道,“小乔妹妹,你说的阿召被欺负那次是什么时候?”

  “前天。”

  “?!我说的也是前天!”/“?!这么巧!”

    “这……一个人欺负阿召,八方来支援?”貂蝉的眼睛更亮了,“磕到了!”


 


   “喂!你到底磕哪对!!!”

    大家都对貂蝉这么喊道。




  “大哥哥才是最跟召姐姐配的!”蔡文姬跳下婴儿车,“大哥哥的偏爱只给召姐姐一人!”

  “澜哥哥的小花花永远是给召姐姐准备的!比文姬的小花花还精致,还要多!”文姬比划了一个超级大的动作,“而且澜哥哥让我喊召姐姐嫂子,不过……”

  “什么?我不同意!”刘邦从曹操的右边蹦出来,“韩信将军都让我们这边称她为将军夫人了!”

  “不是刺激你们,韩将军跟阿召的相处方式可是那种小打小闹,欢喜冤家型的。”刘邦说道,“什么肢体接触,我们已经拥有了!不只一次!”

  “他总会逗得她脸红心跳,引得她伸手去捶他。偶尔抱一下也是正常的……”

  “这种相处模式,恐怕只把韩将军当朋友吧?朋友之间抱一下也是应当。”公孙离试图挽回自己磕的cp,“李白也总是惹得她脸红心跳啊,情诗的女主人公……也有意所指呢~”

  



  两声敲门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大家看到你站在门口。

 你捉着衣角,不敢去看大家:“那个,大家能帮帮我吗?曜曜他……”

  “我说吧?还是队长的胜利!”西施得意极了。

  “不是……是曜曜他,被打了。”

  “什么?”镜惊愕地看着你。

  “今晚跟曜曜约好去看星星,等了一会儿曜曜没来,我就去找他,发现阿懿,亮亮,阿铠等好多人都在,不过曜曜被他们按着。”你说着,心里感到一阵愧疚,“结果看我来找他,大家似乎更生气了,直接动了手,我拦不住……”

  镜第一个跟着你冲了出去,大家慢慢反应过来,也跟在你们后面跑了出去。

  

   



  “你看那道光,真亮!一看就是小亮亮的元气弹!”刘备指着前方说道,“还是我家军师厉害!”

  “呵,现在可是黑色的影刃占据主导好吧?控场!”曹操不屑地说道。




  当然,最后还是你对一众参与了打架的男英雄们进行了教育。

  【“真没想到!平时皮的打架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像守约,澜澜,你们这种老实人怎么也在?!”】

  当然除了曜,因为他已经被镜带走了。

 【“我养你这只猪是干什么的!连别的猪都拱不过?”】








  当然镜姐姐还是很心疼弟弟的,只不过对于自己的弟弟,多少还是该损就损的。

   好久都没有更新这个all向的全员团宠向副合集了,今天副合集涨股!


评论(34)

热度(1916)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