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儒

欢迎关注评论❤
一般两周一更,有时可能一周,回礼永远粮票也能解锁。
王者乙女写手,一切皆我原创。
这里乐·儒!❤

【王者乙女】偏科他却擅长他死对头的课①

  全员老师设定,吃错文学有,共①②两篇!!!

  来自  @。洛 的点梗:当你偏科,而ta正好是你所差的那一课的老师。ta是你偏科的老师,而ta的死对头是你擅长课的老师。

  内含司马懿①,李白①,澜②(未更),诸葛亮②(未更)。

  ooc归我。


  这里乐·儒,这次不撞。








【司马懿】(数学☞语文)

  漫长的数学课终于结束。

  听着下课铃,你顿时放松了下来,趴在桌子上叹了口气,不禁感叹道:“数学好难————”

  “难?”你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说道,“但凡你上课认真听讲,我想……”

  “可是真的学不会啊!”你侧过脸来看着他,“阿数,我越来越看不懂你了。”

  “是吗?”司马懿看着你这副颓废的样子,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看你这么颓废的样子上,放学了我可以勉为其难的浪费我那宝贵的时间去给你开个小灶补补你那差得可怜的数学。”

  “可是……”你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课表,犹犹豫豫地说道,“可是李白老师放学让我去办公室帮他处理作业耶。”

  哦,对了,你是语文课代表,语文成绩很优秀。

  你看着司马懿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并不担心,慢悠悠地开口道:“不过处理的快的话,还是希望老师您能给我补补数学。”

  “哼,随便。我又不是那么的在意。”司马懿嘴硬着,看着走进教室的李白,趁别人都没有注意的时候对他翻了个白眼,然后走出教室。

  啊,突然想起那个数学老师与语文老师不合的传言,看起来是真的。

  不过不愧是你看上的人,连翻白眼都那么的优雅。



  放学已经很久了,可你的身影还是没有动,依然在办公桌前批改作业。

  “阿召做的很棒呢,多亏了你我才能早点下班。”李白温柔地揉了揉你的头发,给你接了杯温水。

  “不用谢,我可是您的课代表啊!”

  多么和谐美好的画面!可司马懿不这么想,甚至打破了这个画面。

   “司马老师,你还没有下班吗?”李白抬头,正好对上了司马懿的视线。。。不太友好呢。

  “你不也是吗?还倒拉着学生一起,真是……”他阴阳怪气地回道,你知道他又不好哄了。

  “可是,我很需要阿召呢~”李白放下文件,把手掌轻轻放在了你的头上揉了揉。

  “老是这样的轻浮。”司马懿盯着他的手,想起了不久前他也这么摸了你的头。

  你看着他猛的站起来,拿上手机就走了出去。

  “老师,我处理完了!”你趁着他们拌嘴,飞快地处理好了最后的作业。

  “行吧行吧,还不知道你们?”李白接过你递过来的作业,“不过逗他可真有趣~”

  你点头陪笑,转头马上跑去找司马懿。刚转弯,就被人拉住手腕抱进了怀里。

  本想挣扎的你在感受到熟悉的气味时放松了下来。

  “阿懿。”你抚上他的背,“等我很久了吧。”

  “嗯……”他紧紧的抱着你,嗅着你身上的香气,“他需要你,我就不需要你?为什么老是顺着别人?”

  



  “数学差我给你补,以后天天来办公室找我。”

  “看着那家伙笑话我你在他的科目上成绩优异,在我这儿却差得不行的时候,真想让他狠狠闭嘴。”

  “数学真有那么难吗?凭什么学他学的好跟我学就不好?”

  你听出了一丝他不常表达出来的委屈和难过。

  好吧,今天是限定委屈懿懿头。



  可数学真的好难,不会啊(大哭)






【李白】(语文☞数学)

  “同学们,下课记得背古诗哦,我上课会查的。”李白扬了扬手里的书,英俊的脸上是温和的笑容,但丝毫不能让你饿心情愉悦起来。

  好烦,天天背,总有那么多诗要背,关键是……他能不能别再写诗了!!!

  你重重地叹了口气,把书拍在桌上。

  “小小年纪叹什么气。”李白用手指抵着你的唇角,微微上扬,“笑笑好不好?”

  “不,好!”你生气地说道,故意撇过头去不看他,“那么多,我怎么会背下来嘛!”

  “生气了吗?小姑娘?”李白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刚想哄你,就被班长打断了。

  “阿召,这是你的数学卷子。”

  “这么快就发下来了?”你接过卷子,看着明晃晃的红字,有些失落。

  “别难过啊,小姑娘,你已经很棒了。”李白探头去看你的卷子,看到那个成绩时愣住了。

  “唉,差点就破纪录了!”你好好收起了这张卷子,“虽然已经很高了,但我觉得我还有上升的空间。”

  “那语文呢?”李白终于不是笑着的了,反而有些……幽怨?

  “这个嘛……”你想起了被阅读理解和作文支配的恐惧,打了一个哆嗦,“有些困难哦。”

  


  看着那张数学卷子,李白仿佛透过白纸处看到了司马懿的影子,他带着嘲讽的神色看着自己,莫名不爽。

  是个让他讨厌的角色,从刚入职时他就跟他不太合得来,性格也是……

  现在,自己在意的女生竟然偏科自己所教的科目,而超级擅长他那死对头的科目,真的超级不爽啊!

  “小姑娘,为什么你会偏科呢?”而且还是他!那个讨厌鬼!

  “是我教的不如他好吗?”说这句话的时候,你仿佛看到李白头上并不存在的狐狸耳朵似乎耷拉了下来。

  “所以……阿召喜欢他,不喜欢我是吗?” 


   “不是的!”你毫不犹豫地回答了他,看着他那得意的神情,知道自己又着了他的道。

  “那就是喜欢我喽?”李白的笑容又回来了,伸手戳了戳你气鼓鼓的脸颊。

  “那可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对他促狭地笑了,迫不及待的想要反击,“我都喜欢。”

  

  可你看到李白的笑容似乎更大了,他靠近你,对着你的耳朵吹了口气。

  看着你脸红了的样子,他心满意足:“那你可以试试看,你更喜欢哪个。”

  “不闹你了,好好上课吧,是你喜欢的科目呢。”李白轻轻的敲了敲你的脑袋,“下课记得好好背古诗。”



  他走了很久了,数学上课也很久了。你却还没有彻底进入状态,下课一定要好好批评李白,都怪他。。。可恶,脑子里全是他!

  司马懿在讲台上看着走神的你,决定不戳破。

   毕竟他刚刚在后门可是都看到了呢,那个人是怎样轻浮地tiao戏女生。

   所以今晚一定要早早下班,最好避免与李白碰面——他可不想看死对头幼稚的跟他嘚瑟些什么。


  “小姑娘,要认真听讲哦。”李白靠在树上,眼睛却紧紧地盯着窗子里面的女孩。

   他的女孩。

  


  








  本来想一口气更完着,但是写完司马懿发现我写的太多了,没收住

  原本想让懿懿对线亮亮着,但姐妹想要懿懿是数学,而我觉得亮亮也适合数学,所以只好让冷漠懿去对线撩撩白了




评论(26)

热度(55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