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儒

欢迎关注评论❤
一般两周一更,有时可能一周,回礼永远粮票也能解锁。
王者乙女写手,一切皆我原创。
这里乐·儒!❤

【王者乙女】亲亲可以第二杯半价?

   内含司马懿,澜,暃,诸葛亮

 

✨  你们来到了正在搞活动的一家奶茶店,是只有当面亲吻就可以第二杯半价的情侣活动!

  ooc归我。


  这里乐·儒,撞梗致歉!







  天气真的是太热了,想喝冰奶茶!

  有了这个想法以后,你便拉上了自己的亲亲男友去奶茶店买奶茶。

  “你不是嫌热吗,就别去那家店了。”他牵着你的手,阻止了你想去城西那家奶茶店的想法,“就近吧。”

  你点头同意,刚进店门,热情的店员就迎了上来。

  “欢迎光临!本店正在举行活动,要求情侣们当面亲吻就可以第二杯半价!” 店员说道,“亲一下就行!”

  这时,你们…………

  


【司马懿】

  听了店员的话,他的皱了皱眉。

  你觉得他可能是不乐意了,又或者觉得这个活动很幼稚,很傻。

  你知道他不喜欢过于张扬,在公共场合被那么多人看着的情况下亲吻。这不符合他内敛的性格。

  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没有特意去告诉任何人,只是通过两人正常的交往,让别人察觉到了你们的关系。

  说实话,你还是希望他能再大胆一点,大胆到让大家都知道他喜欢你。

  你偷偷地去看他,看到他还没有想要践行这个活动的意思,就笑着跟店员说:“不用了……”

  “我看你挺失落?”

  你顿住了,抬头去看他,发现他也在低头看着你,嘴角擒着一抹笑。

  “我才没有呢!”你嘴硬到底,愤愤地瞪着他,“没,有,哦!”

  “是吗?”司马懿突然揽住你的腰,想他的方向拢了拢。

  看着他向你慢慢靠近的脸,你有些无措:“你……”

  “乖。”

  唇上传来软软的,凉凉的触感。

  你忙闭上眼睛,可这个吻只是停留了一小会儿就没了。

  你睁开眼,也许是没有掩饰好情绪吧,司马懿拍了拍你的头,在你的耳边小声说道:“乖孩子,买完了回家再……管够。”


  

  什么时候司马懿这么会撩了?这是假的吧?老油条!




【澜】

  老老实实的听完了店员的话,他明显有些害羞,偏过头去轻轻的咳了一下,似乎在掩饰他的羞涩。

  你还不了解他?

  看着他满脸通红的样子,你知道他是害羞了。别说在这里亲吻了,就算是在家,他也是很紧张,脸颊也会泛着红晕。

  你捏了捏他红透了的耳朵,笑着对店员说:“不用了,原价买吧,我家这位有些害羞呢。”

  澜又咳了一声,小声说道:“别笑。”

  

 

   他一手拎着奶茶,一手牵着你。送你到楼下时,你止住了他。

  “我先上去了。”你发现他有些不开心,“你怎么了?”

  你刚靠近,就被他握住手腕,拉向了他。

  他吻着你,小心翼翼地在你的唇上辗转,对待你很是温柔。

  良久,他才松开了你。

  “我只是……不想被那么多人注视着。”你觉得他有些委屈,“不是害羞,更不是胆小!”

  “澜澜怎么会胆小呢?澜澜最勇敢了!”你踮起脚来揉他的头发,他也配合地低头。



  笑话,背后的隐藏职业是杀手的澜怎么会胆子小呢?

  他只是在感情方面是个小白罢了。






 

【诸葛亮】

  听了店员的话,你觉得自己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忙低下头。

  你和诸葛亮刚确定关系不久,这是你们在诸葛亮像你表白完心意的第一个周末。

  所以你干脆低下头去害羞,不说话,把选择权交给他。

  在某种方面上算是一种逃避呢。

  你一边在心里责怪着自己,一边期待着他的回答。

  你听见他轻轻嗤笑,把手按在了你的脑袋上揉了揉。

  “抬头。”

  你听了抬起头来看着他,对上了那双湛蓝色的,含着温柔的眼睛。

  “可以吗?”他附身与你的视线齐平,轻轻地说道。

  你觉得面上烫的有些烧,想必是脸红得厉害,刚想用手捧住脸,就被诸葛亮领先了一步。

   你轻轻的嗯了一声,声音很小,但是仍然被他捕捉到。

  他的唇附了上来,很软,给你一种很奇特的感觉。

   虽然就一下,但你觉得脑袋晕乎乎的,直到拿到奶茶出去,你还是觉得晕乎乎。

  “这么容易害羞可不好。”你听见他笑着说,“我本来还打算告诉教你题的收费规则呢。”

  “什么规则?你说吧!”

  “教完你,会了的话奖励一个亲亲,不会了的话也是一个亲亲,作为你的惩罚。”

  




  别说了,现在就教我!天天教!






【暃】

  “就是亲一下就好了嘛?”暃听后还是笑着说道,表情没有什么变化。

  “是的。”店员说道。

  “简单~”他说着就把你抱进怀里亲了你一口,还顺便拢了拢你耳边的头发。

  你被他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整得愣愣的,反应过来后嗔怪地捶了他一下,扭头哼了一声。

  “您二位感情真好。”

  听了店员的话,暃把下巴又扬高了一些。


  “哼,没羞没臊! ”你抱着奶茶猛吸了一口,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啊,这不是太爱你了吗?”暃表示无所谓,揽住了你的肩膀,“我怕别人看吗?我这么帅,姑娘又这么可爱,当然就是天生一对啦。”

  你无奈地戳了戳他的额头,心里却是掩藏不住的幸福。

  算了,随他去了。



  暃:爱,要大声说出来!

  







  今天出去买完东西,回家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小情侣在接/吻😭👊


  没有写彩蛋哦,只有小可达鸭的表情包作为可可爱爱的答谢,粮票少的姐妹可以省着,别浪费❤

  有的太太文笔比我好太多了,可以给她们,感谢大家的喜欢😘

  留下你的小红心吧

  

 

评论(17)

热度(65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